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勇创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9:49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涂忠仁、罗永梅  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22116日上午圆满落幕,本届比赛中共设混合团体乒乓球赛及男女个人共三个大项。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队员克服主力队员因故无法参赛的困难情况,敢打敢拼,齐心协力,获得了男女混合团体季军以及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24支分工会代表队参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举行。小组赛阶段,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以一胜一负小组第二名进入淘汰赛阶段,在淘汰赛阶段分别战胜了外语学院、旅游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尤其是在对阵旅游与传媒学院代表队时,根据对手实力情况,及时变阵,以3:2艰难取胜。尽管在半决赛中大比分输给实力明显占优的经管学院代表队,队员依旧保持高昂的情绪投入到季军争夺赛中,此役对战西科所代表队,最终以3:1获胜,创造了历届最佳团体赛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