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四川路桥集团2021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5:5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529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邵锐带队前往四川路桥集团川交公司九绵高速公路LJ28项目部,看望正在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毕业设计情况,并召开了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四川路桥集团川交公司党委副书记何泽中主持,川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指导教师、全体学生、校督导组邹毅松教授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他们2个月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对毕业设计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本次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以及学校课程设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企业指导教师对学生两个月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进行了点评。与会领导、教师围绕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督导组邹毅松教授对学院开展的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邹毅松教授指出,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结合起来,知行合一,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检验所学专业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大土木、大工程观,并提前适应岗位需求。

院长助理王邵锐代表学院对四川路桥川交公司提供的宝贵实践机会,对企业导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王邵锐指出,同学们在企业的2个月时间,收获很大,进步非常明显,有些同学已经达到了研究生水平,本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成果显著,明年将继续完善开展,让更多的同学受益。同时,王邵锐也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围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重大工程项目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启校企全方位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