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0:5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91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岸校区30501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主讲,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到会参加。

舒书记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政策、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特别结合自身丰富的就业工作经验,详细地分析了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不同岗位的职业发展通道、用人单位的类型和特点,以及毕业生们为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高峰期应做好哪些准备等。舒书记的讲座准备充分,立足现实,生动新颖,引发了毕业生们对自身就业意向全面而深刻地思考,鼓励了毕业生们积极面对,主动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出路,慎重做出职业选择。

最后,毕业生们对就业相关问题积极提问,与舒书记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收获颇丰,舒书记讲的内容“很接地气”,解答了大家近期关于就业的很多疑惑,自己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对于成功就业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