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校组织部领导到土木学院调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9:3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23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组织部副部长庞贺峰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学院全体政治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参加,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总体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2022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就业创业工作计划等事项。参会老师积极交流发言,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任海涛部长对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讲话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角度开展工作和思考问题,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思考总结工作经验,通过总结抓好规章制度建设,不断提振学生工作干部精气神,强化工作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在日常工作中要大力倡导讲真话、做实事。同时任海涛部长还语重心长的谈到,要做到四个注意:一是要注意工作的轻重缓急,日常工作任务多,要动态安排好关键节点的重要事务;二是要注意工作效率与质量并重,既要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要保证工作质量;三是要注意“独立作战”和“团队作战”,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要发挥好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四是要注意保稳定运行与凝练打造特色品牌相结合,注重优秀学生团队的组建,做好先进榜样的宣传推广。

座谈会结束后,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继续开展了讨论,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作为政治辅导员的光荣和使命,倍感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今后工作中会继续坚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勇担当,坚决服从上级安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出发点,努力为培养优秀人才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