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21:1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重庆市各高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推动力学学科发展,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拟定2022年10月29日举办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届竞赛由重庆交通大学协办。我校对此竞赛高度重视,鼓励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为了更好地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

2、竞赛科目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体考试范围详见附件1。

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3、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22年10月29日9:00-11:30

竞赛地点:学生所在学校内考点。

4报名方式

请实名加入竞赛QQ(721531596)在群内在线填写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5、报名时间

2022825---2022930

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竞赛工作组组织安排,力学系竞赛工作组将安排教师免费进行竞赛培训、辅导等相关事宜,培训时间和地点将在QQ群中通知。

负责人:郑佳艳 刘小会  联系方式253834349@qq.com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