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7:41    作者:土木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易虹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帮助2023届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严峻形势,抓住面试招聘机会成功就业,2022913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院长肖勇、党委副书记蒋攀,以及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肖勇院长具体分析了2022届就业效果和2023届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情况,全面讲解分析了土木学院总体构架、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点、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希望同学们向学院历届毕业生校友学习,比较分析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各自的培养特色与优势,根据各自专业优势特色和自身特长,积极参加面试招聘,先就业再择业,多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工作,多到交通基层企业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希望同学们注意两个方面问题:一是要顺利毕业,二是要较快就业;罗书记全面深刻分析了现实就业情况,要高度重视9-10月是就业的黄金时期,受疫情严重影响,要更加有紧迫感;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准确提前定位就业群体分类,尤其要正确认识就业工作和考研究生的关系,要提前做好就业决策定位,消除慢就业和懒就业心态;希望同学们心态上重视、充分准备、认真对待竞聘就业,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化对毕业学子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效指导与细化服务,希望同学们树立就业危机感,要高度重视线上招聘,抓紧修改完善自荐书材料,尤其是电子版材料,每天及时关注招聘信息,抓住每次面试招聘机会,积极主动参加宣讲,主动投递寄送个人简历,有就业困难疑问主动向老师咨询,最后预祝大家尽早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