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3西南地区第五次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2:03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3中国西南地区第五次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交流大会于2023年9月22日-26日在贵州贵阳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促进岩石力学与工程高质量发展”。大会特邀包括张宗亮院士在内的2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100余位国内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隧道系黄锋教授、吴祖松副教授等6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我校老师积极开展学术交流。黄锋教授作了“高岩温隧道施工热害演化规律与控制方法研究”学术报告,吴祖松副教授作了“多场耦合作用下软岩塑性及变形特性分析”学术报告。

    西南地区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交流大会已连续举办5届,本届会议由贵州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四川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重庆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及云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该学术会议总结了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建设的最新进展,对推动岩石力学与地下工程领域理论和技术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