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到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9:5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1110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朱洪洲副院长带领结构工程系、隧道工程系、道路工程系等一行10人赴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BIM技术运用前景和人才需求、智能建造与维护技术应用现状和需求进行调研并与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处姚刚处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11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员赴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分公司开展了BIM技术土木工程智能制造相关调研。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科技部高级主管张敏、四川路桥集团技术质量部经理于志兵、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万春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交流各方单位围绕我校BIM中心专家库建设、案例库和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并为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充分学习了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分公司在土木工程数字化、智能化等相关实践,为我校BIM中心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