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周建庭副校长讲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3:30    作者:陈俊汐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下午14:00,周建庭副校长在南岸校区30301教室向土木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一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朱洪洲主持。

A31EF3D59088C3AFA2BD0D65A5FFFD9E

周建庭副校长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这一年,党和国家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常的历程”开始了这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他形容党和国家走过的这一年——面临的形势前所未有;付出的努力艰苦卓绝;取得的成绩非常不易;创造的精神财富十分珍贵。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周校长深有感慨,向在场的学院教职工分析了其中具有的里程碑意义。同时,他以“大、新、好”三个词概括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的《建议》的总体感受,全面把握了新发展阶段。

CBE455DCF1DF76E7B67C04DC24A95D6F

对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周建庭副校长进行了高度赞赏和全面总结,提出这一切成就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在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后,周校长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中的“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出要结合我校的交通项目研究,积极跟随国家导向,发挥优势,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贡献“重交力量”。

最后,他向在场的土木学院教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科研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到质与量并重,同时将此次党课的学习内容融入到学生工作中,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真正体现到对学生的教育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