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开展2020级土木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0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0级土木类专业学生: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2020土木类专业(方向)分流培养实施细则》(见学院主页)和《重庆交通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级土木类专业分流计划予以公布,见附件1

2020级土木类专业分流方向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地铁及轨道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建筑结构工程),其中土木工程专业分为5个方向,学生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报6个志愿。

时间安排:

49日前:公布实施方案和分流计划;

415日前:完成专业分流志愿填报;

430日前:公布分流结果并公示;

志愿填报的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2

 

学生应结合本人学业成绩、兴趣爱好实际,认真填报志愿,志愿一经填报,不得更改。

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202149                  


附件1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专业大类各专业(方向)分流计划表

专业大类名称

专业(方向)

上一届此专业(方向)班级数

此次分流计划班级数

上一届此专业(方向)人数

此次分流计划人数

土木类2020

总人数: 670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2

2

60

60

桥梁工程

6

6

199

204

道路工程

6

6

199

204

隧道及地下工程

2

2

62

68

地铁及轨道工程

2

2

62

68

建筑结构工程

2

2

62

66

备注:1.茅路、茅桥、隧越不参与分流;


 

 

附件2

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操作流程(学生端志愿选择流程

1.学生用个人学号和密码,登陆教学管理系统。点击“学籍成绩”,进入下一级目录。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518090\QQ\WinTemp\RichOle\98TGBB`@3SR$]MAJ[7KOF]M.png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5518090\QQ\WinTemp\RichOle\S3}L7VFF$FS0HAUAKE6}WSU.png

2.点击左侧“专业分流”按钮,右侧窗口,先选择志愿1,然后选择一志愿你要填报的专业名称,点击“选中”,第一志愿即完成。可以选择多个志愿的,按照同样流程,再选择志愿2然后选中二志愿的专业后的选中。依次选择------,(系统目前默认的是,大类专业下面有几个专业,学生可以选择几个志愿,学院有特殊要求的,以系统内设置为准)。最后点击“提交”,学生端就完成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专业选择过程。(注意:学院已经线下分流结束,学生只选择最终分流结果的一志愿提交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