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0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全教职工对院长助理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切实把助理选准用好,个人自荐、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考察,学院2020年第十次党政联席会同意现将郭鹏等2位同志任前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人员简介

郭鹏,男,19824月生,汉族,河南商丘人,中共党员,20146月参加工作,副教授,研究生,工学博士,现为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副教授(保留正科级),拟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其简历如下:

2014.06-2015.07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工作;

2015.07-2019.06  重庆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2015.09评为副教授;201512月任材料实验室主任,其中2019.03-2019.09在重庆市科技局挂职副处长;

2019.06-2020.07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  

2020.07-2020.11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工作,保留正科级。

王邵锐,男,19851月生,汉族,重庆武隆人,中共党员,20161月参加工作,副教授,研究生,工学博士,现为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副教授,拟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其简历如下:

2016.01-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作,2017.09评为副教授

公示期限

20201120~22日。

受理意见部门及电话

党政办公室62652316

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对反映可能影响任职的问题,学院党政办公室将会同学院纪委认真调查核实,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是否任用。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1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