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3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土木工程学院新工科建设,与西南地区优势特色行业领军单位进行校企联合,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4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关瑞士副总经理、郑仕跃总工程师、彭文彬主任、周权峰主任、朱应主任等一行到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基础设施防灾减灾创新团队任青阳教授、肖宋强博士后、陈斌博士等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任青阳教授主持,对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关瑞士副总经理等一行此次到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

交流会上,任青阳教授首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教融合等情况,随后围绕双方合作项目《岩溶山岭地区深埋特长公路隧道复杂地质条件下关键技术研究》和《岩溶山岭地区高陡路堑边坡预应力锚索结构优化与施工质量监控技术研究》,介绍了项目阶段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并就岩溶瓦斯隧道地质灾害监测治理、高陡边坡灾害监测预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希望未来在复杂地质条件下隧道及边坡等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防控治理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