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英国斯旺西大学邢伟喜教授一行访问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09:1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2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合作主管邢伟喜教授中国项目合作负责人唐俊一行赴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重庆交通大学院长肖勇、副院长郭增伟及各系主任等参加交流

                 

肖勇院长对邢伟喜教授一行来访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表示热烈,并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他表示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是当前学院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能够积极配合,落实办学项目。

邢伟喜教授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同愿景。他详细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英国斯旺西大学与重庆交通大学的合作历史,并表示期望与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郭增伟副院长及各系系主任就斯旺西大学的学籍注册、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与邢伟喜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等相关工作等展开商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现共有五个综合学部,40多个院系,529个本科专业,60多个研究生专业,以及各种博士研究课题,学生14000余人,其中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国留学生约3500人左右。斯旺西大学以优秀的教育水平蜚声国际,其土木工程和计算机工程分别曾被英国《卫报》(Guardian)评为全英第1位与第3,在英国高等教育研究拨款委员会的评估中,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获满分。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位列全球第307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