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8:18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8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我院可接收调剂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详见下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考生向我校申请。现将申请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目前只接收参加我院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及领域(即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复试且成绩合格但未在原全日制专业录取的考生申请。

二、调剂起止时间

调剂起止时间:2018330日——2018410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专业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类型

联系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联系人:苏老师

电话:023-62652701        

 

三、调剂程序

所有欲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必须仔细阅读本公告并充分知晓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再填写《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调剂录取到所申请非全日制专业。

四、说明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指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规定,通过研究生招生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具有实施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或其他教育机构录取,在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

2.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非全日制学生无财政拨款,学费按重庆市物价部门核定标准缴纳。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暂定为15000/年·生(以最终物价局核定标准为准),按三年收取。在学期间不享受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学校将设立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

3.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授位标准均按全日制研究生统一要求,毕业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发给相应的、注明学习方式的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上的学习方式注明为“非全日制”);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可以申请授予相应的学位证书。

4.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档案、户口、组织关系不调入我校,学校不提供住宿,学生如需在学校住宿,可向学校申请,学校可以协助解决。

 

5.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