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共聚篮球大盛会 燃爆土木兄弟情——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篮球嘉年华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5:19    作者:何宇飞/文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五届篮球嘉年华在我校知园篮球运动场火热举行。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分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王辉、辅导员张小琴、余情、王成、张荣杰、沈成晨,41位校友,学院篮球队队员共赴这场难得的篮球盛会。

校篮球队主教练王勇勇老师主持开幕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致开幕词,她说到,一年一度的篮球嘉年华,不仅是我们土木人的大盛会,更凝结着重庆交通大学土木人的深厚情义与真挚情怀。

随后,2007级校友代表蒋佶成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愿。

土木工程学院篮球基金会会长王志龙介绍了基金会的初衷和经费的用途。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代表陈弘扬发言,号召在校同学们继续传承篮球精神,传递土木情谊。

来自天南海北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分成了“大哥二哥都在我们队”、“AE86队”、“拉开快乐PRO队”、“二塘梦之队”四支强劲的队伍。每队实力相当,由不同届的校友组建,充分展示了跨越年龄的校友情谊。“回家”的校友们曾在这里挥洒青春,多年过去,他们的热情并未褪去,反而这一场球赛使得彼此之间的情义的更为浓烈。

在寒冷的冬日中,激动人心的比赛也让现场热情高涨,欢呼不断。本次嘉年华包含了技巧角逐、男女三分比赛、常规篮球赛以及3V3半场篮球赛,每种比赛都精彩绝伦,亮点无限。嘉年华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情谊的联结。新老校友练手,为我们展示的一场十分精湛的球赛,在场的观众们随着每一个赛点鼓舞加油,现场比赛多次被推向高潮。

最终,“大哥二哥都在我们队”突破重重挑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二塘梦之队”获得第二名。另外,嘉年华还设立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奖项,奖项充分展示了在场每位球员的特色,展示了本次大赛的异彩纷呈。

同时,名人堂奖也是本次大赛的一个亮点,主要奖励三年以上的校友,毕业多年,他们对学校的热情丝毫没有磨损,这种宝贵的情谊是难能可贵的。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篮球嘉年华在感动与温暖中落下帷幕,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