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公路学会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2023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15:3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9日至11日,中国公路学会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哈尔滨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公路学会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主办,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年会以“岩途共守,智绿同行”为主题,广泛探讨了智能、绿色、低碳技术在地质和岩土工程领域的研究及应用最新成果。中国公路学会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发布了《中国公路工程地质和岩土行业发展报告(2022)》,并邀请来自全国工程地质和岩土工程领域的10余位院士、专家、学者和教授,围绕在生产研究过程中的重难点技术问题及智慧、低碳、绿色新成果进行了主题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中国公路学会公路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机构。重庆交通大学黄锋和赵宁雨两位教授当选中国公路学会工程地质和岩土分会第五届理事,并与参会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勘察设计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