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土木工程学院肖勇教授入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08:1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第八届委员大会暨八届一次委员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成立新一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化专家委员会的决定。土木工程学院肖勇教授再次成功入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由全国勘察设计大师、资深学者及标准化专家等知名专家组成,肖勇教授也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钢结构执行标准中国专家组核心成员。标志着重庆交通大学已成为全国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及工程建设规划、建设、运营、咨询、管理、科研、教学等方面在标准化及国际化相关工作中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单位。

 

                          

 

据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China Engineering and Consulting Assocation ,CEDA)成立于1985年7月,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勘察设计咨询行业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共有勘察设计单位会员497个、地方协会团体会员单位44个、部门行业协会团长体会员单位23个和协会分会、工作委员会15个及行业知名人士的个人会员、资深会员,基本覆盖了全国的勘察设计咨询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行业调研、学术研讨、政策咨询、大众科普、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国勘察设计行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