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欢迎2020年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8:3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欢迎2020年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公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要求(http://yjszs.cqjtu.edu.cn/show.aspx?id=764&cid=13),我院下列专业(领域)有调剂名额。

1、学术型学位

力学(080100),测绘科学与技术(081600),交通运输工程I082300,原道路与铁道工程)。

2、专业型学位

资源与环境(085700,原测绘工程),工程管理(125601,即MEM,其攻读形式为非全日制)。

最终的调剂名额和细则以研究生院公布的为准,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default.aspx)。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