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研究生教育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25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作者及指导教师的通报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的通报》,根据《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重庆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规定,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专家评审,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公示无异议,对周银等49名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其中土木学院向中富老师指导的周银博士和周建庭临时指导的屈英豪博士,获得校级优秀博士论文;陆兆峰老师指导的孔林硕士,刘小会老师指导的梁浩博硕士,王海洋老师指导的赵树磊硕士,何兆益老师指导的张权硕士和官志桃硕士,赵宁雨老师指导的宋益硕士,袁小亚老师指导的齐孟硕士,周建庭老师指导的马兴林硕士,徐略勤老师指导的张令硕士、赵洋硕士、杜桁硕士和徐意宏硕士,邢荣军老师指导的姚忠明硕士,金双双老师指导的杨成虎硕士,郑佳艳老师指导的唐俊义硕士获得校级优秀硕士论文。

届时市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即根据限额、按名单中的排序依次向上推荐。

附件1:《重庆交通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的通报》交大〔20221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