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保研之路,你我同行——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1:3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帮助科学城校区学子更好地适应当前学习生活,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激发学习动力,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科学城校区A01127会议室开展“保研之路,你我同行”优秀学长的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唐震宇做分享

黄运樟做分享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采用线下开展讲座与线上提供经验资料的方式相结合。活动开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唐震宇,保研至北京工业大学的黄运樟。唐震宇从保研要求、时间流程、保研材料准备、夏令营准备等方面梳理了保研的具体过程;黄运樟则从保研经过、个人建议方面对保研进行了个性化的分享,对个人经验进行总结。分享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提问,与嘉宾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分享,土木学子对保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升学深造的准备效率。

同学们认真倾听

同学提问

桥梁工程专业游岚清同学对本次活动深有感悟:“学院举办的此次经验分享会内容翔实,不管是唐震宇学长对保研基本情况的介绍,还是黄运樟学长针对性复习的经验分享,都为我们了解保研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十分感谢学院老师和学长们的付出及建议。”

参会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人生是野而非轨道”。土木学子汲取了优秀榜样的宝贵经验之后,定会更加自信地迈入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