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赴重庆高速集团直属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38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周飞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帮助困难毕业生等重点学生群体就业,2024313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攀、团总支书记周飞老师、辅导员夏雪老师、隧道系杨永浩老师,带领4名应届毕业求职学生代表赴重庆高速集团直属企业: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能集团、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建设)2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历史展览厅。

交流会上,巨能团人力资源部包旭部长、中环建设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袖彬,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招聘计划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年度校园招聘计划等情况。中环建设副总经理贾家银介绍了学校和公司在科研课题研究、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详细咨询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技攻关和日常运行情况,希望今后全面加强科技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对巨能集团和中环建设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介绍。重庆巨能集团和中环建设作为重庆高速集团直属优质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校企双方表示愿在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private/var/folders/p5/r10g57_n4zv6zd547mn2btl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14093730/output_1.jpgoutput_1

座谈会上4名应届求职毕业生代表分别就巨能集团、中环建设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工作地点、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2家企业进行了细致解答,同学们通过当天的实地参观交流,现场纷纷踊跃投递简历愿意签约入职。企业表示重庆交通大学学生素质较高,专业过硬,非常愿意更多土木学子加入本公司。此次参观交流为土木工程学院与重庆高速集团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ivate/var/folders/p5/r10g57_n4zv6zd547mn2btl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14093536/output_1.jpgoutput_1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创新就业工作方式,灵活多样开展就业保障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