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赴宁波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4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展学院就业市场,2019年9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研究生辅导员余情、本科辅导员杨景森一行赴浙江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看望校友。

座谈交流中,浙江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任列平、副总蔡小明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密切校友联络和加强就业合作的意愿。舒琳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中的基本做法和就业工作现状,双方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职业规划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舒琳一行在校友陪同下前往杭甬复线宁波一期S4一分部现场参观学习,对企业文化、企业实力、项目特点和规模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均希望能在人才支持、校企合作等方面构建校友发展共同体,共谋发展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