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挑战极限,致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3:50    作者:齐佳宝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全纪宇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47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挑战极限,致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长跑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70同学参加了长跑活动。活动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侯杰同学为全体同学讲述红军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长跑过程中,全体同学展现出了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同学们依据个人身体情况完成各自目标里程并在记录员处登记最终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要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长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身体上得到锻炼,鼓励同学们养成运动习惯,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1 活动前动员

2 活动前讲党史

3 活动中

4 同学们登记长跑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