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培训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15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党支部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助推学院各项工作。1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培训会。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主讲,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好党支部工作”为主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教工参加培训。

IMG_8025

培训会上,罗永梅书记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内容及要求进行辅导,她从“高校党支部职责、高校党支部工作内涵、高校党支部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指导,并结合我院实际党委各党支部设置基本情况,对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随后,罗永梅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三位指导老师,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和创新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她还指出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教风学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对标对表”的基本要求。此外,书记着重强调了关于党员教育的问题,应该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全面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员管理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机制。

IMG_8015

最后,书记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回顾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四个意识”的认识。白雪老师在会议的末尾,对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之后党员发展工作、组织生活记录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合影留念,培训会圆满结束。

IMG_8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