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明媚春日里的幸福女性——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2024年“三八节”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5:09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伴随着生机盎然的春天来临,学校春季开学季的井井有条,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来临。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要求,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普法教育宣传,了解女职工权益,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举办普法知识竞赛。全院62名女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均获得了较好成绩。


——组织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巾帼行●交大行”活动,有53名女教师参加,参与率较好。


——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观“美好重庆”地标,打卡网红地——重庆科技馆、重庆大剧院和三洞桥,提升文化品位、欣赏高雅艺术——观看获得荷花奖舞剧《杜甫》等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 “关爱女职工,展现新时代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