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1:04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王贺 郭增伟 王祥林  浏览次数:

20243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三教学楼306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宣传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副院长郭增伟传达了《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等文件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其改进措施,希望老师们提高现阶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指导频次和指导效能,并强化日常教学管理;着重强调了各基层教学组织应大力推进场景项目式教学模式改革,定期开展学生学业达成评价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持续改进,确保产出导向的质量保证体系落地落实。会上还结合应知应会手册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做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着重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区别。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提高站位,全力支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夯实人才培养根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的解读,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的认识,将有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促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