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整装待发气势非凡——记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南岸校区本科生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44    作者:作者:李元元 张宇鑫 摄影:张宇鑫 徐京萍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今天共有两场比赛,一场是A组的GOSH(隧道)队对战力学队,一场是C组的教师队对阵敢死A队(国土木)。两场比赛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来到教师队与敢死A队的赛场上,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都略显紧张,手感有些冰凉,在比赛的前几分钟都没有队员投篮命中得分。随着敢死A队投进第一个2分球之后,比赛开始真正进入令观众激动尖叫的阶段。随后敢死A队投进第一个三分球,教师队陷入被动,但教师队不甘落后、奋勇直追,紫色衣服的6号队员内线连续制造杀伤咬紧比分。第一小节结束,教师队以7:9的成绩暂时落后。

精彩绝伦的第二小节让观众们连连欢呼鼓掌,在本小节教师队默契配合持续进球将比分赶超,而敢死A队在教师队的严防死守之下整个小节只有2分进账。教师队的百发百中让在场的观众都高兴地鼓掌呐喊,土木学院的教师们身上也都洋溢着青春期气息。上半场结束时教师队以18:11的比分领先。

稍事休息之后,比赛进入到下半场,第三节敢死A队连连犯规给了教师队多次罚球得分的机会,本小节快结束10秒钟倒计时教师队5号球员带着篮球来到篮球筐下被敢死A队众多队员多加阻拦,但他利用他灵活的技巧躲避诸多阻拦,持续控球,在最后一秒钟,准确的落入篮筐。激动人心的时刻值得大家摇旗呐喊,现在的比分改写为29:21,教师队仍旧领先敢死A队。

到了第四小节,比赛也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教师队的队员们并没有因为比分的靠前而有丝毫松懈,他们一鼓作气,持续通过战术配合得分,将比分差距持续拉开,最终教师队以39:26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GOSH(隧道)VS力学的比赛结果也已新鲜出炉,GOSH以45:32的大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其中最让观众和裁判员印象深刻的是,GOSH的一名队员竟然凭一己之力命中5个3分球,这样百步穿杨、朝气蓬勃的样子正是土木工程学院众多运动健儿应有的风采。

土木学院的教师们给了大家一个绝美的开场,土木学院莘莘学子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挥洒自如,将无限的青春活力飒爽英姿展现给这个硕果累累的秋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