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7:5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319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QQ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分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王辉,毕业班辅导员余情、张一帆、张小琴、王成、孟丽萍、陶晓刚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考研学生情况、待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待就业毕业生参与招聘会中遇到的困难、就业困难学生的心理状况、求职补贴、毕业条件等方面的问题,讨论并确定了解决方案。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传达了教育部、重庆市、学校、学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通知。同时,对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关心和关爱就业困难群体,关注考研学生思想动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分门别类,做好教育引导;第二,鼓励待就业学生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空中招聘,积累就业经验,提高就业质量;第三,加强与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导师的沟通交流,动态关注待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困难,实现一对一帮扶;第四,严格执行“四不准”就业政策,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边工作边深造”的就业观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