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针对2018级研究生有关问题的统一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1:14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针对2018级研究生有关问题的统一说明

各位新同学: 

  近期,陆续有2018级新生打电话咨询其档案、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我院已请示研究生院招生办老师,回复是:2018级录取的新生名单还未上传到国家招生信息数据库,也未通过审核,学校也未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等材料。 

因此,研究生新生可以这样做: 

16月初,研究生院招生办023-62650942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待你们领取后,上面会有相关事宜具体办理流程,现无需电话咨询;

2如确有想提前了解的,请自行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的招生信息官网,查看2017年相关通知,最终以今年下发通知为准。

3重庆市外高校本科生考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去: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对于重庆市内高校本科生,通过12371重庆市党建平台进行网转,具体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土木2018级临时党支部。

4后续相关事宜,研究生院招生办和土木工程学院将会在官网提前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 

                                                        20185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