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第三届重庆交通大学桥梁设计大赛暨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校选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5:4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本科生创新思维和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对桥梁工程结构概念的感知,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工程设计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桥梁设计大赛暨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校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

承办:土木工程学院

协办:桥梁兴趣中心

 

二、参赛方式

即日起至44日,加入官方QQ878684682,填写队伍信息表,即可报名参赛。

注:45日截止提交初赛作品

三、参赛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在校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可组队报名,组队队员可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交叉组合。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

四、参赛要求

1)每个参赛队原则上不超过5名队员,鼓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同学和研究生混合组队;

2)参赛团队可暂不指定指导教师,由大赛初赛评选出优秀作品后,进入决赛的队伍再选择指导教师。

3)由同一专业同学组队完成的优秀作品如代表学校参赛,指导教师可安排其他专业同学加入;

4)参赛的团队,应保持足够的精力与时间,在学习之余,通过团队合作以全身心开展作品设计、制图、计算、文档等工作,把握好比赛资源,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五、比赛内容及作品要求

参见《第三届桥梁设计大赛参赛手册》

 

六、赛程安排及奖项设置

初赛:201946-10日,文案评审形式

决赛:2019425-28日,现场答辩形式

大赛设置: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若干。

其中一、二、三等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

联系人:

双福校区:杨凌,QQ770637915Tel18983272947,

南岸校区:汪红旗,QQ1047766498Tel18008393227

   

重庆交通大学桥梁设计大赛组委会

桥梁兴趣中心

20193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