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光影·你的视界不一Young”短视频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3:1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全体同学: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青春的花季,每个人都是主角。为了让同学们挖掘自己新媒体传播的创新、创意能力,勇敢展现自己的才华兴趣,自信表现与别人不一样的自己,让更多人了解自己,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为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青春。特举办“光影·你的视界不一Young”短视频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 创意无限

二、征集内容

建议但不限以下主题:

1、展现学子的才艺。音乐、舞蹈、体育等方面才艺。

2、表达学子对母校68岁生日的祝福。

3、展示寝室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或者同学团结互助的情谊。

4、展现校园的青春活力跟美丽风景。傍晚下的湖滨广场充满青春活力,有滑板社、街舞社等社团活动;学校的井盖有各种各样的涂鸦,学校的国家级实验室等靓丽风景。

5、展示各专业风采。与专业特点、专业实践相结合,例如工测、力学实验、计算机编程等。

三、活动对象:

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作品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0日17:00

五、报名方式:

通过“光影·你的视界不一Young”短视频大赛咨询群进行报名

(QQ群号:733741883)

六、比赛流程

1.参赛者在2019年11月10日17:00前提交作品

2. 11月11日由评委老师选出提交作品数的前20%进入决赛,并组织安排决赛答辩

3. 11月12日进行答辩,并现场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七、比赛要求

1.参赛者需要提交一份1分钟以内视频,可以是单人拍摄或是团队拍摄。

2.投稿作品要注明作品的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对自己的作品简单说明(不超过200字,下载附件填写)与视频压缩打包,发送至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官方邮箱2982858090@qq.com。

3.比赛支持手机和相机两种设备拍摄,交作品时需要备注。视频格式应为h.264等主流编码形式的mp4、avi、vmv文件;视频分辨率需大于1080p*720p;视频码率、文件大小、制作软件不限。

4.要求作品原创,不得使用他人视频,不得翻拍他人创作。

5.用个人微博账号在新浪微博发布,附上#重交土木“光影·你的视界不一Young”#短视频主题活动,附上视频描述,并@重庆交大土木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博也将会转载你的视频,同时将作品发布在抖音,并@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200元+证书

二等奖两名 奖金100元+证书

三等奖三名 奖金50元+证书

优秀奖四名 精美奖品+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