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校工作】坚实基础,端正态度,明确党员发展的程序——土木工程学院易虹老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0:53    作者:作者:常乐 摄影:黄银银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并落实我院党员发展工作,2018年3月29日晚上19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虹老师就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及要求为南岸研究生和本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节条理清晰的党课。

易老师首先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了学生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细致的从提交入党申请、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这几个程序及要求一一讲起,并从党章的要求、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积极分子考察簿的填写、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公示表等相关材料的准备、提交与审批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细致和具体的了解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以及党的方针政策等,使学生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易老师还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入党之路上走得更稳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党性;二是接受组织的教育和考察,端正态度;三是以学习主业,专业知识和党的学习两不误;四是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相信通过本次集中授课,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