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青春告白祖国:土木学生党员热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7:37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513日,土木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发起"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5 22:31:40.129000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杨在兰老师领学讲话内容,她指出:“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的价值追求。土木学子通过书信及未来规划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2022-05-15 22:42:54.146000


  
安工1901何渟说:“正当二十二,青春韶华,我将以我青春之梦想,去努力完成学业,克服重重困难,不负青春,不负祖国。”她说:“我想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以自己多年来的所学、所获,去点亮更多人的梦想。”桥梁1902甘泽鹏说:“知求进,不停歇,时时刻刻;行奋斗,不忘怀,分分秒秒。但求无愧于心,仰无愧于心,行不负人民,我何止青春,乃至一生都致力于回报祖国。”力学1901张津伟说……隧道1901杨伟琦说……。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以自己未来努力和规划告白祖国。

     2022-05-15 22:33:00.834000      

                             

         
   
最后,支部书记李河星老师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发扬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一代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希望学生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以自己未来规划为落脚点,契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