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专栏

“两路”情怀支教先,甘当路石振乡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红路”院坝课堂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21:31    作者:张欣裕、胡文艺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全纪宇、任康丽、王祥林  浏览次数:

“两路”情怀支教先,甘当路石振乡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进“红路”院坝课堂

文:张欣裕、胡文艺   图:何琴、齐佳宝  


47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红路院坝课堂在南岸校区菁园学生社区开讲

课堂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齐佳宝同学分享其作为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西部乡村的支教经历,以油茶果为切入点,讲述“云端车田”在乡村特色产业、文旅融合发展协同作用下发生的华丽蜕变,充分发挥同辈效应,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投身基层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两路精神”,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3AF5


分享结束后,齐佳宝与经管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何琴共同就参与同学对支教生活中关心的生活条件、日常教学、身份转换等问题进行解答。

齐佳宝同学为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2021年本科毕业后经校团委推荐,入选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218月—20227月,服务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车田乡中心小学,任三、四年级英语教师,学生科技社团指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