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百年奋斗正芳华,青春不负凌云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2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5-2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何蕖/文 谢涛/

为增强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发扬“双奥精神”,2022526日中午12:00,土木工程学院百年奋进正芳华,青春不负凌云志一座北京城,两圆奥运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城校区A01127教室顺利举行。土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易虹、辅导员张小琴、张荣杰、沈成晨、唐健斌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IMG_256

演讲环节,各参赛选手才华横溢,演讲异彩纷呈。“在逆境中成长,在盛世里腾飞”的主题演讲,告诉青年一代应当如何正确对待逆境,如何在新时代书写青春新篇章。“华夏古都共冰雪,盛世奥运谱华章”的主题演讲,告诉我们什么是“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

IMG_256

经过激烈角逐,蒋桢言、刘鑫同学获得一等奖,殷加、钟政彬、李佳璐、李致远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鲁楠楠、赵耀煊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IMG_256

比赛最后,土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易虹为此次比赛颁奖并总结,她表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要点燃理想、坚定信念、施展抱负,将人生目标和家国担当相结合,朝着理想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