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必定“桥”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9:2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在考研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树立必胜的信心,1211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101室举行了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暨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研究生学科办副主任余佳玉、学工办主任秦静波,毕业生辅导员李红、夏雪,以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秦静波主持。

                

在活动开始时,首先由研究生学科办副主任余佳玉为学生讲解了考研的政策和考场要求。余老师详细地解释了政策新规定、考试科目、时间设置以及考试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并强调了遵守考场规定的重要性。

                      

随后,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侯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从数学答题技巧、最后冲刺方法及心理调适、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巩固、多做模拟题和真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作了动员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了慰问和鼓励,肯定了大家在备考过程中的努力和辛勤付出,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热情、全力以赴地备考。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考研这件大事,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二是充分利用朋辈关系,主动向老师请教和互相帮助;三是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做好最后冲刺。最后,蒋攀副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将作为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为大家做好考研服务,大家在备考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不要因为短暂的挫折而放弃。祝愿土木学子考研上岸,必定能“桥”见未来。

会后还为各位考研学子赠送了定制的笔记本、签字笔、手签、钥匙扣等“金榜题名”大礼包。通过这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备考的关心与支持,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备考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中,他们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必能“金榜题名”!据悉,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固定的考研阵地、资料打印等服务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