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判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09:20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3年121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12月学生工作研判布置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学工办、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秦静波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宫辉书记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新时代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培训重庆市教委刊登的党建统领抓关键 系统变革促发展——重庆交通大学建立“6221”工作体系等重要精神,以及传达布置了“学校学生工作联席会”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秦静波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工作成效和工作中不足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传达了学校领导讲话要求,通报了走访调研其它高校经验作法,分析了学生工作新问题新方法,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熟悉各项规范制度,按时规范落实好各项工作;务必做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经常性关心关爱学生,全面及时督促学生整改寝室安全隐患;务必做好年底工作总结考核和明年工作计划,提升工作成效。同时,蒋攀副书记希望全体老师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务必做到:一是坚持“四抓”,各项工作要抓早、抓准、抓实、抓严;二是坚持“四位育人”,要坚持模范育人、环境育人、示范育人、团队育人,继续保持团结奉献,努力为学校高素质人才培养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