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0:2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4330日(星期六)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大数据中心顺利举行,15家单位与200多名毕业生参加。

QQ图片20240331213020.jpg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提供岗位150余个,200余名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共投出简历300余份,部分单位现场与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此次活动来校现场招聘的单位中,有的是校友亲自带队来校招聘,还有一些是校友协调促成来校招聘,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对土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也有部分单位采取线上招聘方式。学院领导和学工干部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积极向招聘单位推荐毕业生。

部分毕业生表示:“今年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学院千方百计为我们毕业生提供帮助,特别感谢学院,一定好好珍惜,争取能抓住难得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更重要的是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校友、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据悉学院后续将不断邀请单位来校招聘,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