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

多彩舞台,你是最闪亮的星——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魅力之星”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0:0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魅力之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2020全体新生参加了大赛。

伴着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第四届“魅力之星”新生才艺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开场舞《Keep On Dancing》点燃全场,两位舞者伴着动感的打击乐起舞,震撼的视觉体验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海阔天空,鱼跃龙门,一曲《海阔凭鱼跃》娓娓道来,勾起的不仅仅只有回忆,还有对人生的体味。《四大才子》以小品的表演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古代搞笑爱情故事。

歌曲的窜烧带来别样的感受,当《狐狸》和《浮夸》碰撞在一起,国语和粤语的转换带来了语言的冲击;一首《爱情废材》将失恋的沧桑和无奈传达给了台下的每个观众;舞蹈《Blessing and growl》男女混搭的舞蹈伴随着日文和英文背景音乐的交叉替换,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庚子年初,新冠肆虐,参赛小品《治病》向观众展示了白衣天使舍小家保大家的无私和坚定;《showcase》b-box表演带来强烈的冲击感,赢得了阵阵的呐喊,点燃全场气氛。

此去少年郎,归来仍少年,相声《归来仍少年》讲述了当代少年郎的点点滴滴;一曲《不用去猜》再次引爆全场,歌舞《遇见》的舞台美轮美奂,绿叶和红花衬着动感的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舞蹈《wota艺爬台一打》,舞者们在黑暗中不停的舞动,强烈的视觉的冲击引得场下尖叫声不断。小品《等你长大》最后出场,父母对孩子无私的的爱催人泪下。

紧张刺激的比赛结束了,但是表演还在继续,评分的间隙,土木工程学院带来动感的舞蹈《Tik tention》。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荣获一等奖的是《四大才子》、《Beatbox showcase》、《遇见》,《Keep On Dancing》、《Blessing and grow》、《狐狸+浮夸》、《归来仍是少年》荣获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海阔凭鱼跃》、《治病》、《爱情废材》、《不用去猜》、《wota艺爬台一打》、《等你长大》。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陶晓刚、张小琴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