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初心不改,尽职守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49    作者:余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余情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初心不改,尽职守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主题教育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根本宗旨,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523日在207会议室面向2020级研究生开展了以“初心不改,尽职守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主题的教育学习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余情老师主持,各班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在会上,余情老师带领到会人员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时刻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同时,余情老师对毕业年级近期所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参会学生干部就各班同学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到场的学生干部均对在毕业临近期间将做到理清时间节点、传达相关精神、明确干部职责、落实具体工作充满信心和冲劲,表示将全力为班上同学们顺利毕业铺路搭桥。

最后,余情老师嘱咐与会学生干部:“大家都是同学们选举出来的学生干部,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和职责,时刻坚守自己的岗位。”通过本次会议,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又让毕业班学生干部更加坚定了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使命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