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七一”慰问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6:33    作者:王贺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王贺、任康丽、罗永梅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任康丽、党委副书记蒋攀、学工办主任秦静波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罗永梅主持。

会上,参会领导和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个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及家庭情况,对他们在艰苦条件下能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党员同志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党员同志在群众中发挥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时会牺牲个人利益,特别是去年学校的疫情,党员同志冲锋在抗议第一线,在党员同志遇到困难的时候学院党委将尽最大的能力给予帮助,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帮助和服务群众。

学生党员逐个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在党的关心和帮助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内心对党充满感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像党组织帮助自己一样帮助他人。教工党员在感谢党组织关心的同时,也表示要和学生党员一道,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服务群众,立德树人。

听取了师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后,罗永梅书记对参会党员代表在困境时的乐观与自信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不畏困难、自强不息,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筑牢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争做内心强大、意志坚定的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