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以学正风 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1:27    作者:唐健斌 魏恒昱/文 邓昱临/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唐健斌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廉洁之风,打造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队伍,112日中午,在科学城校区A01229教室,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以学正风,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健斌、2023级全体辅导员、各班团支书、班长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游岚清主持。


DSCF5084

 

此次活动着重强调了廉洁教育在保障学生干部队伍纯洁性方面的重要性,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始终坚守“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的行为准则,积极践行清正廉洁之风,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个人利益诱惑,始终保持廉洁奉公、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DSCF5087

 

活动中还特别强调了“严禁学生干部以权谋私”和“严禁学生干部队伍官僚化”这两大重要原则。要求学生干部切实杜绝利用职权谋取私利的行为,确保公正公平,不得因私人关系给予某些同学特殊待遇。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始终保持与广大同学的紧密联系,真正做到一切决策从实际出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10.26,12:30,A01237(2)


此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效果显著,深受参与者好评。通过学习和交流,学生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清正廉洁意识,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氛围奠定了基础。活动结束,土木2314班的钱启同学深有感触地表示:“这次活动让我深刻领悟到廉洁公正对学生干部队伍的重大意义。从我做起,我将努力成为一个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