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练初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8:28    作者:李玉琴/文 张晓龙/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张晓龙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20231221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别的观影活动。全体212023级研究生党员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此次观影旨在展现党员榜样的坚定信仰、履行宗旨、拼搏奉献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传递党员正能量。

796d6557c4a8c400727a1ad2f057a62

党支部书记张晓龙以“时光见证信仰,岁月磨练初心”为主题,与支部党员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他结合土木工程领域的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榜样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他强调,这些榜样英雄们的奉献精神不仅仅体现在个人成就和荣誉上,更重要的是他们对于社会和人民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2b25676b6a949256c5048ad75de7ecc

观看过程中,党员胡洋深受触动,数次哽咽、热泪盈眶。他表示,这些榜样让他重新认识到,帮助他人不仅仅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人生态度。他们不为名、不为利,只为践行对党的誓词和那份中国人的责任与担当。这些英雄事迹不仅让他感动,更激发了他内心的热情与决心。

aad2cda185279f29702e0a6e5450e14

党支部书记张晓龙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要以先进为镜,向先进看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