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4:0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1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明德楼国际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学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洲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洪洲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要点,他表示,土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真诚期望与会专家对学院加强指导,为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以及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提思路、把方向。

重庆交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进良代表检测公司汇报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重点,他衷心感谢学校各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对公司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检测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也欢迎与会嘉宾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嘉宾分别就组织及干部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教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国际合作和对外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给予土木学院的关心、帮助和用心用情的指导,今天的指导很有针对性,是土木学院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土木工程学院进一步打开眼界、理清思路很有帮助;二是土木学院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引领学院事业全面进步,学院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10月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做好十四五的开局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三是学院班子和中坚骨干力量要以科学家精神和更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抓好学院内涵建设,对于今天收集的宝贵意见要抓紧落实,期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多方一同努力把学院、学校建设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