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在四川路桥集团川交公司开展2021届校企毕业设计启动暨校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9:2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探索学校人才培养新模式,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赴四川路桥川交公司九绵高速28标开展校企本科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也是学校与四川路桥集团校企合作示范样板基地新起点。

 

32日下午三点,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四川路桥2021届校企毕业设计启动暨校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九绵高速公路LJ28合同段项目经理部举行。四川路桥集团九绵高速公路LJ28标项目经理李金锋,九绵高速片区副书记张平,九绵高速LJ28标总工杨健,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郭鹏,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副主任郑智能,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副主任孙测世,土木工程学院派驻现场指导教师李彬,土木工程学院9名本科生,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四川路桥集团九绵高速公路LJ28标项目经理李金锋致辞,他指出九绵高速路的建设对加快国家及四川省高速公路网的形成,完善川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帮助沿线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维护藏区稳定和民族团结以及进一步推动沿线旅游产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四川川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九绵高速LJ28合同段工程施工产值约6.623亿元,线路全长5.873 公里,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桥梁9座、隧道1座,建议同学们在这个项目多学习,多思考,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并且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郭鹏代表学院对四川路桥川交公司给予学院2021届本科生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是实践教学环节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独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对校企毕业实习(设计)的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遵纪守法、遵守单位的管理和规章制度;二是加强自我管理,注意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三是积极主动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任务。

随后进行了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聘任仪式,聘请九绵高速项目经理李金锋,副书记张平,总工杨健为我院2021届校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