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百报·百年”海报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4:3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大学生的“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丰富校园生活,土木工程学院决定举办“百报百年”海报展览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主题

百报百年

三、组织机构

主办: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63

培训时间:202161  地点:A01238

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21615

展览时间:2021618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加大赛咨询专用QQ群(907870486)填表进行报名。

六、参赛作品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间的辉煌成就,表达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引导大家感悟今天的美好生活,幸福家园,畅想祖国未来的风华正茂,创造出一份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意义的作品。仅限电脑作品(运用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绘图软件),来稿须为原创。

2.作品格式:文件格式为JPG,大小为50cm(宽)*70cm(高),分辨率不低于150dpi,颜色模式为RGB(若作品获奖将上传CMYK模式)

3.作品提交方式:于20216152100前将作品发至活动负责人祁同学,205363227@qq.com文件名备注姓名、班级、学号)。

七、评选

由主办单位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评审,将会考虑作品的立意、排版、构图、文字内容以及表现方式进行综合评议,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后期展示以及奖品证书的颁发。

八、奖项设置

奖项

奖励

一等奖

证书+奖金200

二等奖

证书+奖金150

三等奖

证书+奖金100

人气奖

奖金50

 

土木工程学院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

20215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