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48    作者:李红/文 李红/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李红 蒋攀 罗永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314日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任康丽、党委副书记蒋攀、副院长郭增伟,各系室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主持。

2就业工作推进会3月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切实落实好学校就业处和王平义副校长对就业工作强调的六点具体要求,按照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要点,统筹谋划提前布置就业工作安排,周到细致做好土木学院专场招聘会,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春季招聘会,在毕业学生实习实践、考研复试调解、学业困难等方面,主动耐心关心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会议讨论阶段,本科毕业班年级长李红老师通报分析了今年考研A\B区上线及调剂摸底情况,以便开展下一步共同促进考研录取、就业帮扶等工作。学院组织员任康丽和副院长郭增伟等老师提出通过党建引领促就业、实习实践拓展岗位促就业等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从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析:第一,今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市场需求不强,较往年相比,春季校招单位少、岗位少的情况非常明显;第二,引导学生吃透国家相应政策,校招是应届生就业的重要途径,提醒同学们要特别重视,抓住学校、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就业机会;第三,全体老师要加强工作联动,全力做好学院专场招聘信息摸底、单位对接、学生推荐等准备工作;第四,针对所有的贫困未就业同学,专场招聘会前开展一次全覆盖的谈心谈话、指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