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第二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三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27    作者:程逸阗/文 罗成 段佳成/图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王迪  浏览次数:

第二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

第三十三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81128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闭幕晚会暨第三十三届桥梁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于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桥南北之地,协四海之家”。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谭涛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辉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何秋容、王迪、彭睿、李炳宏老师。光临晚会现场的还有各兄弟社团代表。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

   晚会在音乐协会的同学激情澎湃的演奏中拉开帷幕。随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桥梁兴趣中心各部成员及各兄弟社团送上的祝福。祝福声中,主持人闪亮登场,在介绍了到场嘉宾和本届科技活动月相关情况后,主持人邀请谭涛老师上台致辞。谭老师对科技活动月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社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桥协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蹈《大鱼》的舞者身着红裙,柔美的身姿随着婉转的音乐使裙摆飘曳,撩动观众的心扉。新媒体部的小品《刘喜凤和同学们的一天》以特色搞笑的方言赢得台下阵阵笑声,其中一段长达30秒的快嘴台词更是征服全场观众。活动部的走秀表演《时代在召唤》,从远古到现代,展现不同时期人们的穿着打扮与人文风情,给观众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公关部小品《桥协夜班车》以新颖的视角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校艺术团带来的乐器合奏《一步之遥》抒情优美,特别是大提琴浑厚丰满的音色引出观众的万千思绪。办公室同学们带来的荧光舞炫酷、充满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组织部小品《冰心依旧》讲述了一场军中爱情故事,宣传部话剧《一生所爱》描述了一段跨越人生的爱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策划部《桥协达人秀》用多层嵌套戏中戏的方式给观众呈现一场体验独特的舞台剧。

颁奖环节,在本届桥梁创意设计大赛中的获奖团队以及代表我校在第二届茅以升公益桥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代表依次上台,王辉老师和谭涛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桥梁兴趣中心合唱团富有感染力演唱的《平凡之路》中,本次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标志着历本届科技活动月和桥梁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万物皆美,岁月可待,让我们一同前行,去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