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工会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队在2018校羽毛球赛比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9:4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2018年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南岸校区知园羽毛球馆降下帷幕,在最后的团体冠亚军争夺赛中,土木学院分工会对阵双福分工会,比赛激烈、精彩纷呈。第一场男双比拼中,双福先声夺人,拿下一分,第二场女双比赛,土木扭转获得一分,在最后的胜负关键场次混双比赛中,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拼搏,土木学院分工会最后以2:1取得胜利,获得获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中,我院四名单打队员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李立国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何琳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杨雁玲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获得历史最好战绩。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促进了我院羽毛球队员的战术水平,增强了队员间的相互了解和默契度,为下一届的征战奠定了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