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4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在3教3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周建庭参会,中交二航局二公司总经理姚笛受邀莅临宣讲会现场。

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主持。

姚笛总经理是我校桥梁专业2006届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首先,他从“分享自身经历”与“就业政策的解读与宣讲”两部分为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姚总指出:一要坚定自己的选择,要切实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通过工作实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要保持反思的习惯,要思考“我现在有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我还差什么”;三要永葆奋斗的激情,一是在工作中自我修行,二是在担当中放大格局,三是在实干中锻炼本事。姚总祝福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周建庭院长为对毕业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到基层和施工企业去,不怕苦不怕累,从最基础的事做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二是到校友密集的地方去,重庆交通大学的学子遍布土木工程领域,到校友密集的地方,获得支持,共同勉励,一起进步;三是到交通大发展的地方去,我国的交通行业日益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去那里练就本来,提升自我。

最后,辅导员余情老师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形势及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关闭